2021年1月7日 星期四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怡和嘉业:联手公益共抗疫,倾情援助送温暖
2023-01-21 21:55来源:公益中国

在新冠疫情的大环境下,各级医疗机构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治疗压力,而本就身患尘肺病的患者如何平稳地度过特殊时期,这个问题变得尤为突出。作为一家有担当的企业,怡和嘉业密切关注疫情形势,第一时间联手大爱清尘公益组织,捐赠了104万元的医疗设备及30万元专项经费,用实际行动凝聚起了抗击疫情的坚定信心和强大合力,用无疆大爱为尘肺病患者送去关怀与温暖。

由于尘肺病患者的肺纤维化病情进展会引发呼吸困难、低氧血症等问题,此次怡和嘉业捐赠了医用分子筛制氧机和高流量湿化氧疗仪,在给氧的同时搭配使用高流量湿化氧疗仪,能让患者享受舒适的、稳定的湿化氧疗体验,更能符合当下尘肺病患者的实际需求。

怡和嘉业向大爱清尘捐赠价值104万元医疗设备及30万元项目经费

活动现场,郴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齐胜堂,郴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钟茜园,北京大爱清尘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曹瑞珩向怡和嘉业的爱心善举表示崇高的敬意与衷心的感谢。

20多年来,怡和嘉业始终积极响应国家政策,通过各种方式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通过科技赋能,让医疗关怀温暖每一个角落。自2018年起,怡和嘉业就联手大爱清尘公益组织,持续为解决尘肺病患者的呼吸健康问题和因病致贫问题做着努力,2020上半年,怡和嘉业的抗疫行动更是得到了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物资保障组的高度肯定。

目前正处于疫情特殊时期,怡和嘉业更希望让优质医疗资源惠及更多地区和家庭,让老百姓享受创新科技带来的医疗服务,满足患者的健康需求、幸福感和安全感。

公益事业,向善而行;公益之路,永无止境。未来,怡和嘉业也将始终不负使命与期望,继续参与各项爱心活动,以奉献促发展,以大爱报社会,尽己所能为社会各界送去温暖与帮助,为尘肺病患者及其背后的家庭撑起一片蓝天!

编辑:安安;审编:苒苒

【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来源注明“中国公益慈善网”(域名zggycs.cn)的所有文章和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的文章和图片作品,系我方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15个工作日内告知我方。
4、联系方式: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 电话:QQ:307991540 电子邮件:30799154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