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7日 星期四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留守真情 公益之行”华影奖·影坛榜爱心助学公益中国行—龙山站
2021-05-14 15:01来源:公益中国

 

华影奖爱心助学公益中国行

5月8日上午7时,华影奖·影坛榜全国大型公益活动——爱心助学公益中国行来到了龙山,迎着朝阳开启了龙山里耶贾市小学爱心之行。贾市小学坐落在龙山里耶山区里,车队带领着我们一路在山路上辗转。弯弯曲曲的山路,是贾市小学孩子们上学的必经之路,还未到目的地,我们已经感慨起孩子们的上学不易。经过1个小时的蜿蜒之路,我们来到了目的地——龙山里耶贾市小学。

 

 

 

华影奖影坛榜爱心助学公益中国行是由华影奖影坛榜全国组委会与华语国际少儿高定时装周全国组委会主办,安徽墨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分会)湖南省乐秀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支持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龙山县委员会、龙山县里耶管理区管理委员会、携手同行中国梦爱心联盟共同举办。

 

 

 

 

 

上午9:30分,龙山县里耶管理区管理委员会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米炎明、贾市小学校长贾高义、华影奖影坛榜(爱心公益中国行)执行主席童军、华影奖影坛榜(爱心公益中国行)执行副主席倪仲、华影奖全球爱心推广大使狄欧艾、华影奖影坛榜公益中国行(龙山分会)乐秀星少儿模特机构校长章振烨、(宜宾分会)兰逸轩影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舒小兰等嘉宾及贾市小学全体师生、华影奖爱心助学公益中国行爱心小达人及公益模范们参与了本次捐助仪式。

 

 

 

 

 

华影奖影坛榜(爱心公益中国行)执行主席童军先生表示:“华影奖影坛榜全国大型公益活动———“爱心助学公益中国行”,弘扬慈善文化,助推慈善事业,通过此次活动,让里耶的少年儿童感受到我们的爱心,进一步了解少儿艺术,了解我们华影奖举办的活动,并在条件成熟时,有机会参与到这些活动中,分享参与艺术活动带来的美好生活;让参与活动的代表,在这里体验里耶文化,感受真诚与信仰,净化心灵。希望更多的人通过此次活动了解里耶,积极投入到献爱心和精准扶贫的活动中。将爱继续传递,让爱书写改变。

 

 

 

中共里耶管理区工作委员会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米炎明在致辞中表示,向贾市小学贫困儿童提供援助的一项大型公益活动,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社会公益活动,社会公益活动越来越多的得到社会各界有责任感的企业,团体及个人积极参与关注与支持,并慷慨解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助学公益帮扶,互助互爱的传统美德,激励更多的企业,更多的群众积极参与进来,将公益活动引向深入,尽已所能,共同来关心需要帮助的孩子和家庭。

 

 

 

华影奖全球爱心公益推广大使狄欧艾代表全体爱心小达人们发表了讲话。狄欧艾通过华影奖全国组委会的老师了解贾市小学的情况后,深深地知道所付出的不仅仅是一笔爱心款,更是一份浓浓的爱。通过她的倡导,也期待有更多的同学,更多爱心的人士加入到队伍中来,汇成爱的长江,情的黄河,蜿蜒在中华民族的这片古老的土地上。

 

 

 

 

 

仪式上,贾市小学校长贾高义、华影奖影坛榜公益中国行(龙山)分会乐秀星少儿模特机构校长章振烨也分别阐述了自己对于本次爱心公益中国行活动最真实的感受。随后,各位领导嘉宾和爱心小达人代表贾淞棋、田雨宸、张芷晴、李明萱及爱心助学公益企业家狄国良、爱心助学公益模范田锦、李荣、陈园、陈亭汝等人将本次捐献的十万余元的物资与善款交到同学们手中,为仪式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留守真情公益之行”,是由华影奖影坛榜全国组委会发起。旨在为留守儿童们提供书籍和学习用具,让山区孩子们也可以和城里的孩子一样,享受美好。使参与献爱心活动的少年儿童懂得感恩与分享,并从帮扶孩子们的身上学习到积极向上、崇尚信仰的信念和精神。用我们力所能及的帮助,成就孩子的梦想。

 

 

 

 

 

 

 

 

 

 

 

 

 

 

仪式结束后,孩子们一起观看了华影奖投稿作品语文课本剧之《范进中举》的影片,让孩子们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周末。华影奖教学部园园老师,华影奖影坛榜公益中国行(龙山)分会乐秀星少儿模特机构陈亭汝老师与静静老师为贾市小学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堂难忘的少儿表演课与爱心形体课程。虽然这是孩子们第一次接触少儿艺术课程,但是生动有趣的课程,让他们在学习带来的快乐中,打开心门,缓解留守儿童潜在的情绪问题。

 

 

 

 

 

 

 

 

 

 

 

 

活动最后,在当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爱心小使者与爱心模范们对贾市小学几户特困难家庭进行了慰问,了解了他们以及在校生真实的生活状况。木结构的房屋、几十年未能翻新的墙壁、孤儿、单亲家庭、微薄的种植收入...这些情况,在贾市小学里比比皆是。地理环境与相对闭塞的交通让他们的生活充满艰辛,但是脸上写满的还是对生活的期盼与希望。

 

 

 

 

 

 

 

 

 

 

 

 

 

 

我们常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我们从这次活动中,从社会各界人士的殷切希望中,从校领导的真诚致谢中,看到了社会各界对留守儿童们的爱心、关心、责任心。看了学校教师和同学们回报社会的信心和决心。我们深信,一定会有更多这样的活动,为我们留守儿童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我们深信,贾市中心小学学生一定会不忘思情,珍惜机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让我们一起祝福,祝福贾市小学的明天更加美好,祝福同学们在党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健康茁壮的成长。

 

 

也期待有越来越多的志愿者能够加入进来,以表演的形式,以音乐活动的形式,以绘画的方式,以各种各样的形式,把外面的世界带给这些孩子们。我们献出的是一点点的爱,但是对于孩子们来说,也许种下的是一颗颗希望的种子,让他们对生活充满信心和勇气,让他们能享受正常儿童的多彩世界,健康快乐成长。

主办单位

华影奖影坛榜全国组委会

华语国际少儿高定时装周全国组委会

承办单位

安徽墨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联合承办单位

(分会)湖南省乐秀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龙山县委员会

龙山县里耶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携手同行中国梦爱心联盟

 

编辑:安安;审编:苒苒

【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来源注明“中国公益慈善网”(域名zggycs.cn)的所有文章和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的文章和图片作品,系我方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15个工作日内告知我方。
4、联系方式: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 电话:QQ:307991540 电子邮件:30799154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