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7日 星期四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33爱耳日残健共融健步走,新声助听器公益行
2024-03-05 14:03来源:公益中国

3月3日,一场别开生面的“33爱耳日|残健共融,益起健走”活动在厦门翔安下潭尾湿地公园热闹开启!

此次活动由厦门新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声助听器”)、厦门市聋人协会、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以及Eleven Running Club (Xiamen)联合举办,旨在以更轻松健康的方式,做好第二十五届爱耳日宣传及科普活动,让全社会更加关注和重视听力健康,关心听损人士,共同为构建爱心厦门贡献力量。

残健共融,益起健走

活动当天,市聋协领导、市医疗器械协会领导、新声助听器领导和员工、媒体人员以及各单位相关人员齐聚湿地公园。他们带着共同的目标和期待,携手踏上这场充满爱心和关怀的公益之旅,共同为听损人士传递温暖与力量。

新声助听器董事长余仕湖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场致辞,他强调了听力健康的重要性,并着重科普了少儿听力问题,表示听力是感知世界的重要方式之一,而如今很多儿童不会说话有可能是因为听力障碍引起的。借此机会他呼吁全市人民积极关注和保护自身听力健康,关爱身边的听损人士。同时坚定承诺,新声助听器将一如既往地投身于科技助听领域,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让更多人能够享受到清晰听力带来的美好生活。

随后,厦门市聋人协会蓝主席登台讲话,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对新声助听器展现出的强烈社会责任感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赠送锦旗,以此激励新声助听器继续前行,为更多听损人士带来希望与关爱。

上午十点三十分,经过专业跑团的热身带领后,随着新声助听器董事长余仕湖的一声哨响,健步走活动正式启动。参与者们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活动中有一百余名特殊的参与者,他们是来自不同年龄段的听损人士。参与者们肩并肩、心连心,每一步都彰显着团结与力量,每一声脚步声都在诉说着坚持与希望,用实际行动传递着对听力健康的关注和对听损人士的尊重。

 
 

据悉,现场还设置了多个互动环节,包括健康科学护耳科普知识打卡、春季摄影活动等,旨在让参与者在享受活动乐趣的同时,也能学习到保护听力的科学知识,增强听力健康意识。此外,活动现场还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如束口袋背包、活动T恤等,为参与者们营造出浓厚的活动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得到了各单位自媒体的大力支持。活动现场的照片和视频通过自媒体平台的迅速传播,形成涟漪效应,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增强全社会听力健康意识。

携手共进,传递暖心力量

在活动的终点,众多参与者纷纷在新声助听器精心准备的巨型横幅上签名,同时聋人协会成员也在现场录制了祝贺新声20周年生日快乐的祝福视频,以此表达对新声助听器的坚定支持和对听力健康事业的热情投入,他们决心为构建爱心厦门贡献更多力量。

随着合影留念的完成,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圆满落幕。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广泛传播了关注听力健康的重要性,更展示了社会各界对听损人士的深切关爱与支持。众多参与的听损人士由衷表示,他们感受到了来自新声助听器的温暖,倍感欣慰与鼓舞。

作为中国助听器制造的领航者,新声助听器一直不忘自己的企业愿景,让人们听得更好,在不断用科技创新帮助听障人士听得更好的同时,也积极参与关爱残障人士的公益活动,积极传播科学爱耳护耳知识。当日一切的美好瞬间,都将成为推动听力健康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关于新声科技:

厦门新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助听器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旗下涵盖专业定制、即买即戴、蓝牙助听器、APP智能助听器等多个型号产品。新声助听器秉承“让人们听得更好”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打造让人们“买得起用得好”的专业助听器。

编辑:风中的自由;审编:苒苒

【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来源注明“中国公益慈善网”(域名zggycs.cn)的所有文章和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的文章和图片作品,系我方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15个工作日内告知我方。
4、联系方式: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 电话:QQ:307991540 电子邮件:30799154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