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7日 星期四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赢战冰雪,同心筑梦!QQ炫舞系列游戏小冰花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2022-02-25 11:15来源:公益中国

在不久前落幕的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项目上,金博洋、羽生结弦、瓦利耶娃等一众花滑选手用翩若惊鸿、婉若游龙的优雅滑行动作,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场力与美交融的高水准表演。作为QQ炫舞花样滑冰安利之星的星瞳,也在腾讯冬奥特别节目《赢战冰雪》的直播间内参与了花样滑冰双人滑自由滑的冬奥项目解说,全方位展现选手的拼搏之美。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225/0a69c9512153f7feaee8f65315b1f2ca.png

与此同时,在QQ炫舞系列游戏(《QQ炫舞》、《QQ炫舞2》、《QQ炫舞手游》)的号召下,广大玩家热情参与QQ炫舞系列游戏联合腾讯公益以及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发起的“起舞!捐出圆梦小冰花”公益活动,成功解锁并向庞清佟健冰雪梦基金捐赠了10万元公益基金,用于庞清佟健冰雪梦基金爱滑冰冠军公益课项目的开展。QQ炫舞系列游戏希望以此让更多人了解花样滑冰,爱上花样滑冰,为冰雪运动推广贡献一份力量。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225/6860471d778a2a3f2be3febab37bcd49.jpg

 

冰花飞舞同心筑梦,全民参与共赴冰雪之约

随着北京冬奥会的盛大开场,花滑运动员在赛场上如精灵般起舞的翩然身姿,点燃了每一位玩家的冰雪热情。在这股冰雪热潮下,QQ炫舞系列游戏携手花样滑冰世界冠军庞清佟健,开启了花样滑冰主题系列活动,在游戏中还原庞清佟健的追梦无悔服装、动作,更发起“起舞!捐出圆梦小冰花”公益活动,进一步将玩家对花滑项目的热情,转化为参与公益事业、推广冰雪运动的驱动力。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225/1342b3f0326a948913fbd8e42173879e.jpg

千万玩家携手共赴冰雪之约,共筑公益之梦。在2月14日至2月20日,通过QQ炫舞系列游戏发起的“起舞!捐出圆梦小冰花”公益活动,玩家以每日捐献圆梦小冰花、每朵小冰花代表1元公益基金的形式,成功为庞清佟健冰雪梦基金解锁了10万元的爱心善款。目前,善款已经以“QQ炫舞系列全体玩家”的名义捐赠给庞清佟健冰雪梦基金,用于开展庞清佟健冰雪梦基金爱滑冰冠军公益课,助力冰雪运动国民化。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225/d18348ebe65f48335f2fdc5866af2785.png

 

赢战冰雪正当时,千万玩家助力世界冠军圆梦公益

本次QQ炫舞系列游戏助力的庞清佟健冰雪梦基金,由花样滑冰世界冠军庞清、佟健在退役后发起组建,旨在聚焦体育公益、体育后备人才培养,致力于探索和推动冰雪产业职业化、标准化发展。其代表性项目庞清佟健爱滑冰冠军公益课,已成功在北京、重庆、西安等20余座城市举办66期。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225/64287fc06ca03ee33b41e12cf5a3170f.png

QQ炫舞系列游戏开启的花样滑冰主题系列活动与“起舞!捐出圆梦小冰花”公益活动,正是希望通过与花滑项目及相关专业机构合作,共同探索冰雪运动与虚拟世界的融合之路,帮助更多玩家领略冰雪运动的魅力,传递冰雪运动背后的拼搏精神与公益正能量。

许多玩家积极参与其中,并对活动的公益性与教育意义表示了肯定。玩家表示:在游戏中感受冰雪运动魅力的同时,还能通过捐出小冰花为公益事业献出一份力量,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暖心冬日见证有爱公益,圆梦专属福利限时派发

冬日暖阳,照耀冰雪之梦,见证有爱公益,为答谢千万玩家对“起舞!捐出圆梦小冰花”公益活动的无私奉献,QQ炫舞系列游戏将在2月21日至2月28日期间,向所有参与过公益活动的玩家派发专属的圆梦奖励。

在活动持续期间,玩家登录公益活动专题页,即可领取花样滑冰助力官专属福利,解锁《QQ炫舞》、《QQ炫舞2》、《QQ炫舞手游》相对应的游戏礼包。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225/6de00c1adbc37405cf5789150642ced6.png

“起舞!捐出圆梦小冰花”公益活动承载的玩家爱心,将伴随公益项目的持续开展飘入千家万户。愿每一朵冰花,都能成为圆梦冰雪的应援。未来,QQ炫舞系列游戏也将继续携手广大玩家,以游戏为载体,连接不同领域,共同创造更多美好!

编辑:神安;审编:苒苒

【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来源注明“中国公益慈善网”(域名zggycs.cn)的所有文章和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的文章和图片作品,系我方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15个工作日内告知我方。
4、联系方式: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 电话:QQ:307991540 电子邮件:30799154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