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7日 星期四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促进行业发展,保乐力加社会责任履约
2023-04-27 17:14来源:公益中国

近日,由保乐力加旗下两大平台“未来酒吧世界”和SIP首次联合举办的行业峰会,于4月10日在上海举行。

此次峰会峰会邀请了明星调酒师与行业大咖齐聚一堂,并通过演讲、座谈、游戏、工作坊、客座调酒等多元形式,为现场的年轻调酒师、酒吧主理人以及相关从业人员带来分享并引导讨论,解码调酒师个人品牌的打造与维护,结合理论分享与实际经验,为个人与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提出切实建议。

借此次契机,集团旗下两大平台强强联袂,并依托保乐力加丰富的产品矩阵和行业内外的优势资源,为共同探索、指引行业及其人才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更多可能。而作为行业发展的引领者和驱动者之一,保乐力加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活动继续探索更加环保、负责任、可持续发展的酒吧业态,积极履约保乐力加社会责任。

目前,“未来酒吧世界”与SIP的脚步已遍及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杭州、西安等全国一线及重点城市,社群招募超过5,000名调酒师与行业人士,并继续不断发展壮大。那么在未来两大平台还将继续探索更多元有趣的实践形式,全方位为酒吧行业与社群提供更多活力。

其实早在2019年,保乐力加中国就联合清华大学全球可持续发展研究院(TUSDG)共同发起了《可持续发展酒吧倡议与运营指南》,提出了包括节约能源、减少废物排放、倡导循环再生等多项酒吧经营中的创新举措。伴随2020年和2022年两大平台相继上线,保乐力加也积极投身于将可持续发展和负责任的理念贯彻落实到酒吧日常经营中。

除了引领行业的健康发展之外,在倡导理性喝酒、拒绝酒后驾驶等方面保乐力加社会责任履行也有多方面提现。日前,联合国训练研究所携手保乐力加中国发起了首届大学生酒驾预防科普挑战赛。此次活动是面向所有全国在校大学生征集创意作品,不仅是希望年轻人积极参与到“酒后不驾车”等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的科普教育中,还旨在能激发他们的创意和灵感,帮助加速实现“道路安全十年”这一目标。

引领行业健康发展,履约保乐力加社会责任,过去、现在、未来,保乐力加一直在做。

编辑:风中的自由;审编:苒苒

【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来源注明“中国公益慈善网”(域名zggycs.cn)的所有文章和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的文章和图片作品,系我方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15个工作日内告知我方。
4、联系方式: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 电话:QQ:307991540 电子邮件:30799154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