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7日 星期四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浓浓豆浆香,丝丝敬老情 永和食品爱心捐赠守护老人健康
2023-06-21 09:08来源:搜狐

浓浓永和豆浆香,丝丝端午敬老情,6月16日,永和食品爱心捐赠走进上海市静安区街道,为各街镇老人送去了节日的慰问与关怀。

永和食品公益捐赠仪式顺利召开

捐赠仪式在静安区北站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举办。上海市静安区商委副主任赵兰天、滕玉超、上海市静安区民政局副局长沈连心、上海市静安区台办副主任任箴、上海市静安区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楼正民、上海市老年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会长段文龙等领导共同出席,永和食品集团餐饮副总何帮政代表企业捐赠。

永和食品集团餐饮副总何帮政先生(左)与受赠方签署捐赠协议

一箱箱暖心豆浆粉承载着浓浓爱心,为各街镇的老年朋友们送去了充足的营养支持。这是永和食品公司传承和发扬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的温暖行动,也是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大爱善举。

静安区商委滕玉超副主任(右)为捐赠授牌

静安区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楼正民副会长(左)颁发感谢信

深耕植物蛋白领域40载永和食品秉承匠心打造高品质豆浆产品,赢得了万千家庭的信赖与喜爱。高速发展同时,董事长林建雄先生不忘回馈社会,带领企业积极参与敬老助老、爱心捐赠。怀抱反哺之心,永和食品公司一次次爱心行动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静安区民政局沈连心副局长(右)颁发捐赠证书

商委赵兰天副主任肯定了永和食品公司为经济建设、公益建设做出的努力。鼓励更多像永和食品一样的爱心企业参与社会慰老服务工作,为构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的和谐社会发光发热。

静安区商委副主任赵兰天先生

段文龙会长代表老年基金会感谢永和食品公司的暖心善举,承诺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为社会企业参与公益事业搭好平台架起桥梁,让爱心的力量落到实处。

老年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会长段文龙先生

关爱老人情意浓,敬老孝亲传美德,一次次暖心捐赠,永和食品公司用实际行动守护了老人健康,也为养老服务事业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编辑:风中的自由;审编:苒苒

【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来源注明“中国公益慈善网”(域名zggycs.cn)的所有文章和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的文章和图片作品,系我方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15个工作日内告知我方。
4、联系方式: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 电话:QQ:307991540 电子邮件:30799154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