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7日 星期四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致敬热血·为爱奔跑 2023深圳无偿献血健康公益跑热血回归
2023-06-18 10:03来源:公益中国

激情盛夏六月天,热血奔跑深圳人。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作为指导单位,深圳市血液中心、深圳市红十字会主办,宝安区中心血站、龙岗区中心血站协办,主题为“致敬热血·为爱奔跑”-2023深圳无偿献血健康公益跑于6月17日上午在深圳市莲花山公园鸣笛开跑。

 

 

为本次活动鸣笛开跑及领跑的领导嘉宾是来自于深圳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英姬,深圳市血液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宁理,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卢亮,热血体育董事长刘凯,他们不仅用热血呼唤为爱奔跑,更用坚实的脚步和所有跑友一起践行自己的诺言。

 

 

血液让生命继续跳动,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彰显城市大爱。活动现场不仅汇集了1500名跑友,同时也集结了深圳狮子会、热血体育、血之缘基金会、海之言、小黄人、医云急救、创意达视听、皮皮舞美、正一道场、深圳和睦家医院、憨小孩、滔搏运动、城安文化、福田安保等为代表的数十家公益爱心企业,千余人一起高呼活动主题 “致敬热血,为爱奔跑”,并激情开跑。本活动旨在通过健康运动的方式,向市民普及健康运动意识,宣传“献血无损健康,献血无碍运动”的公益理念,将运动健康与无偿献血完美融合,让激情奔跑的献血者为无偿献血代言,展现深圳无偿献血者健康、阳光、乐观、积极的美好形象。

 

 

本次热血跑已是第九届活动,仍然延续了往届5公里自由跑,不计时,不计名次的活动方式,同时增加了赛道打卡环节,每个组别设置1个对应打卡点,打卡一次且跑完全程后可获得完赛奖牌,同时凭借任务单可领取一份活动纪念品。同时此次活动现场也推出了热血跑血型标志-“热血宝ABO”系列,有人形玩偶,血型头箍,血型扇子,血型打卡等,跑友不仅可随时拍照,也可于活动结束后获得一份纪念品。现场的爱心公益广场、热血队长巨型海报、《致热血跑者一封信》标志、趣味互动游戏以及线上热血跑抖音活动等也成为活动的亮点。

 

 

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共汇聚工作人员、医疗救护团队、安保团队、志愿者等近300人组成的后勤团队,更有数十位热血小志愿者一起为活动提供各种服务保障。数家媒体即时对整场活动进行现场播报,照片直播截止发稿点击量突破100万。

 

 

捐献血液,分享生命!让我们继续一路热血奔跑,将公益的声音传播更远,将无偿献血的足迹印刻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编辑:安安;审编:苒苒

【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来源注明“中国公益慈善网”(域名zggycs.cn)的所有文章和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的文章和图片作品,系我方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15个工作日内告知我方。
4、联系方式: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 电话:QQ:307991540 电子邮件:30799154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