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7日 星期四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捐书筑梦,青创繁星为内蒙支援合作地区捐赠图书
2022-04-26 14:56来源:公益中国

阳光明媚,暖意融融。在纪念第27个“世界读书日”之际,为弘扬勤勉读书精神,致力于乡村扶贫公益,青创智慧集团旗下教育平台青创繁星联合中关村科技园区朝阳园管理委员会向内蒙乌兰察布市卓资县、察哈尔右翼后旗、通辽市科尔沁左翼后旗3个地区支援合作地区捐赠价值57804元,1180册图书。

phpgV1Xx2

助力社会公益事业发展,是青创智慧集团持之以恒的初心。近年来,就确定把教育与公益作为自己的奋斗方向,八年多来,一直践行公益字典项目,将“未来助学字典”行动走到过西藏、青海、广西、海南、长春、湖北、河北、内蒙古等地。2016年,创始人张萌创办了青年公益组织“中关村立德领导力创新发展基金会”,向贫困山区、北京师范大学、清华大学图书馆、首都体育大学、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等捐赠,她的创业故事被共青团中央评为“最美青春故事”。2017年,张萌获得北京市朝阳区青年联合会授予“青年公益奖”,2019年,成立“张萌青年成长基金”助力大学生创业。2020年,疫情期间,两次向武汉红十字会、湖北妇幼保健医院捐助,获得抗疫先进奖,累计捐赠书籍20万册,捐助善款、物资近百万元。此次捐赠活动,旨在传递“书香点亮梦想,爱心传递希望”理念,助力智力扶贫。php2XzSun

作为专注于创业培训、创业赋能和创业实践为一体的青创繁星,通过采用“名师授课+辅导老师赋能+领教陪伴学习”的三师教学模式,“以赛代学,以学促用”的互联网新型学习方式,全方位助力青年掌握创业硬本领。在乡村振兴与教育的道路上,将充分发挥在创新创业领域的服务和资源市场优势,持续整合更多多元化的创新领域优质资源,以新方法解决新问题、以新思路谋求新发展、以新眼光把握新机遇,在从“美丽乡村”向“美好乡村”的丰富实践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phpexNcut

“未来,青创智慧集团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和助力以创新创业为主的公益事业。”青创智慧集团创始人张萌说。

 

编辑:风中的自由;审编:苒苒

【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来源注明“中国公益慈善网”(域名zggycs.cn)的所有文章和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的文章和图片作品,系我方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15个工作日内告知我方。
4、联系方式: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 电话:QQ:307991540 电子邮件:30799154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