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7日 星期四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轻松有信集团与绵阳市涪城区乡村振兴联合会达成公益普法战略合作!
2022-11-18 16:05来源:公益中国

11月16日,轻松有信集团与绵阳市涪城区乡村振兴联合会举行了座谈会,并于今日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建立起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此次战略合作的建立,旨为进一步推进公益普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提高群众学会使用法律保护自己、处理事务,养成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习惯。

此次会议出席人员:

轻松有信集团出席人员:运营总监李建涛、法务技术总监郑鹏;

绵阳市涪城区乡村振兴联合会出席人员:会长陈先锋、顾问李发明、副会长何伟、副秘书长景文;

(从左至右:景文、何伟、陈先锋、李建涛、郑鹏、李发明)

轻松有信集团是一家以法律为基础、以信用为起点、以债务为背景、以普法为使命的多元化发展的综合金融法律服务平台。专注于为人们提供法律服务、信用服务、债务服务、贷款服务、不良资产和破产服务。

 

编辑:风中的自由;审编:苒苒

【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来源注明“中国公益慈善网”(域名zggycs.cn)的所有文章和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的文章和图片作品,系我方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15个工作日内告知我方。
4、联系方式: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 电话:QQ:307991540 电子邮件:30799154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