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7日 星期四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让爱插上音乐的翅膀
2023-09-05 14:24来源:公益中国

  2023年9月3日晚19:30,温州市天爱公益协会联合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温州都市报》陈忠工作室,携手温州市小草音乐艺术中心“让爱更宽广第八个中华慈善日暨99公益日音乐会”现场视频直播在拉阔音乐驿站开场。

  温州市著名经济学家马津龙教授、浙江省功勋律师金克明,温州市知名原创音乐人陈晓丽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天爱公益协会党支部主要成员、执行会长庄朝龙首先向到场嘉宾介绍了第八个中华慈善日的由来及意义。并对在公益事业中做出贡献的爱心人士和爱心小天使们进行了表彰。

  “爱在光明 救助眼睛”项目受助者敖辉先生上台分享了自己因天爱救助而复明的感人经历,并表达了感激之情。随后,天爱公益协会创始人周忠德呼吁线上线下爱心人士积极参与中华慈善日及99捐活动,助力爱心事业,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音乐人张新克、黄如意、郑海鸥、小草、陈喵裔、郑海涵等分别献唱了充满着爱的歌曲。感染全场深触人心,

  讴歌慈善的音乐晚会高潮迭起,热情圆满。

  最后由天爱公益协会会长陈慈爱做本场会议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大家对慈善事业的热爱与支持。赞赏大家始终秉持“哪里有爱,哪里就有温暖”的宗旨,响应第八个中华慈善日“携手参与慈善 共创美好生活”的崇高精神,为更多困难家庭,带去光明和希望。

微信图片_20230905114226.jpg

 

                                                                                                                        通讯员:潘品聿

编辑:风中的自由;审编:苒苒

【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来源注明“中国公益慈善网”(域名zggycs.cn)的所有文章和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的文章和图片作品,系我方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15个工作日内告知我方。
4、联系方式: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 电话:QQ:307991540 电子邮件:30799154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