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7日 星期四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建业科技党支部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奉献与担当为生命助跑
2023-12-05 13:30来源:公益中国

血液是维系生命的源泉,是传递社会爱心的红色纽带。为提高员工的健康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上海建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发起了一场无偿献血的活动。总部员工踊跃报名,用爱心为生命加油,用奉献与担当为生命助跑。

 

 

 

 

6月28日和30日上午,参加献血的同事们早早就前往上海市血液中心和闸北区中心医院排队等候,在医护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填报、化验、等候、抽血、休息,一切工作都有条不紊。这次参加无偿献血的同事有:陆冰、孙芫、毛威、章华丽、周启、王丹阳、王建杰、毛颖斌、徐立新、刘彪。参加献血的同事纷纷表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非常有意义,愿意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上海市血液中心的大力支持,现场还为参与献血者准备了零食和小礼品。专业医护人员对每位献血者进行了详细的身体检查,确保献血的安全性和合规性。同时,他们还耐心解答了员工义务献血需注意的事项和疑问,进一步提高了员工对健康献血的常识和认知。

 

 

 

 

无偿献血作为一项利国利民的民生性事业,是人类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是巩固家庭和幸福的基石,也是每位适龄健康公民应尽的义务。今后,建业科技将持续开展此类公益活动,为员工和社会带来更多正能量,共同推进社会进步和发展。

 

编辑:风中的自由;审编:苒苒

【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来源注明“中国公益慈善网”(域名zggycs.cn)的所有文章和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的文章和图片作品,系我方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15个工作日内告知我方。
4、联系方式: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 电话:QQ:307991540 电子邮件:30799154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