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7日 星期四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同心抗震】情牵泸定 心系灾区——价值百万爱心床垫驰援震区
2022-09-15 17:20来源:搜狐

“岂曰无衣,与子同裳”,一方有难,八方驰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9月5日,甘孜藏族自治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灾情发生后,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灾区救援进展、群众安置等时刻牵动着人们的心。四川海联会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号召全体理事捐款捐物,携手受灾群众共渡难关。

倡议刚刚发出,省港澳台侨服务中心接到成都上丰云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寅池先生电话,公司考虑到高原地区昼夜温差大,特别入秋后泸定夜间温度低,受灾群众和安置点急需床铺等物资,希望为灾区捐赠价值100万元的舒达品牌床垫,帮助受灾群众渡过艰难时刻。因交通管制和疫情影响等因素限制,公司希望通过省委统战部能尽快协调甘孜州相关部门,接收捐赠物资,并第一时间运到最需要的地方去。

中心立即报告部领导后,联系甘孜州委统战部,协调当地红十字会,经确定该项捐赠为急需物资,并立即得到相关部门回复,将开辟“绿色通道”协调解决运输难等问题。

9月9日,经舒达家居用品(深圳)有限公司和成都上丰云实业公司紧急协调调配,200张床垫分别从舒达华南、华东生产仓储基地出发,日夜兼程,长途运输,疾驰甘孜地震灾区。截至目前,该批抗震救灾物资已经抵达雅安,由受捐方清点签收,随后将陆续转运至受灾群众需要的地方。

(省港澳台侨服务中心供稿)

编辑:哈哈;审编:苒苒

【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来源注明“中国公益慈善网”(域名zggycs.cn)的所有文章和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的文章和图片作品,系我方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15个工作日内告知我方。
4、联系方式: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 电话:QQ:307991540 电子邮件:30799154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