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7日 星期四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马可波罗岩板成品交付服务中心浙江站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2022-08-23 17:23来源:公益中国

 

2022年6月2日,马可波罗岩板成品交付服务中心浙江站成立大会在马可波罗浙江营销中心圆满举行。马可波罗控股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黄焱斌、1295及岩板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夏芳明,杭州商洲实业创始人林长爱、总裁魏军苗、副总裁魏震明、杭州马可波罗岩板成品交付服务中心负责人胡云晓等出席了本次会议,共同见证马可波罗岩板成品交付服务中心浙江站的成立,其目的为浙江省中小经销服务商提供更便捷的物流服务、加工服务、铺贴服务、交付服务等。

 

 

▲马可波罗控股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黄焱斌

马可波罗控股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黄焱斌在发言中深挖行业痛点,所有的困局都指向了同一个解决方案——建立马可波罗岩板成品交付服务中心,其建成后可以有效节省物流配送成本,还有完整的加工设备、优秀的技术人员、成熟的岩板销售经验以及专业的第三方资源。投入运营后能充分提升终端服务的专业技能并优化服务能力,解决销售人员的顾虑,最终实现终端效益的提升。

 

 

▲杭州马可波罗岩板成品交付服务中心负责人胡云晓

杭州马可波罗岩板成品交付服务中心负责人胡云晓分享了服务中心的全套服务项目,包括仓储、放样/排版、一系列高精度的加工、配送上门、安装施工等,精湛的工艺和贴心的服务赢得了众多客户的好评,优质案例频频落成。

 

 

▲杭州商洲实业总裁魏军苗

杭州商洲实业总裁魏军苗在发言中,首先感谢了厂家对杭州马可波罗岩板交付服务中心的支持与帮助。杭州马可波罗目前已经拥有4个全岩家居馆,已完成30多套全岩施工案例精品交付,其中不乏恒生电子工程这样极具代表性的项目,未来,杭州马可波罗还将继续加大投入全岩家居馆的建设,让马可波罗岩板在浙江区域的发展越来越强劲。

 

 

 

 

 

 

▲马可波罗岩板成品交付服务中心浙江站授牌仪式

 

 

至此,马可波罗岩板成品交付服务中心浙江站成立大会圆满落下帷幕。马可波罗岩板这一革新性、高端、多元、跨界的应用材料,正在厂商一体的努力和推动之下,加速重构未来产业格局,践行美好生活方式。

 

编辑:风中的自由;审编:苒苒

【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来源注明“中国公益慈善网”(域名zggycs.cn)的所有文章和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的文章和图片作品,系我方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15个工作日内告知我方。
4、联系方式: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 电话:QQ:307991540 电子邮件:30799154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