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7日 星期四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与你一起,守护花开 | INTO YOU为儿童保护发声
2023-06-28 17:23来源:公益中国

       童年,是一生中最灿烂的一段时光,面对着最多的色彩与最多的选择,当然,也可能发生影响最深远的伤害。2023年3月,最高检公布了五年来,检察机关起诉强奸、猥亵儿童等犯罪案件数据,13.1万人的数字令人震惊。近期,河北13岁女孩遭网友性侵怀孕,江苏一任课老师多次猥亵班上未成年女生等诸多新闻也表明了当前性侵已经成为侵害未成年人最突出的犯罪之一。尤其在一些偏远地区,由于教学资源匮乏、思想观念保守,情况更加严重,学校和家庭往往“谈性色变”,致使农村留守儿童成为被性欺骗、性侵犯的高危人群。然而关于儿童防性侵犯的知识与教育却相对空白,这个问题亟待被关注。

       作为一个年轻的国货彩妆品牌,INTO YOU心慕与你一直坚持与公益同行,持续参与公益事业,为有需要的人带去力所能及的帮助。在了解到农村留守儿童所面临的现状后,INTO YOU心慕与你携手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女童保护基金,向其捐款20万元,计划于2023年5月至2023年12月,去往云南、贵州、四川、陕西、宁夏回族自治区等多个省区及欠发达地区进行为期8个月的儿童防性侵公益课程,开展活动课程600节,向孩子们发放1008个爱心包和30000本学生版防性侵手册。6月25日,INTO YOU官宣与你计划·守护篇正式启动,并邀请了青春河边巢、cc程茜等达人参与公益活动的内容传播,希望能让大众了解儿童性教育的重要性,加强儿童防范意识,保护他们远离性侵害,与你一起,守护花开。

       5月下旬,INTO YOU团队与“女童保护”团队以贵州省为公益活动首站,共同前往贵州遵义绥阳县青杠塘镇新生小学,由女童保护基金贵州遵义启晨儿童关爱中心团队的4位志愿者讲师向全校496名学生以自然班授课的形式,讲授了12堂“爱护我们的身体”儿童防性侵课程,希望孩子们在学会爱护身体和自我保护的同时,也能相互了解,习得两性之间的共性和差异,领会彼此尊重的价值。课后公益团队向496位学生发放儿童防性侵手册,同时为6年级的学生发放了80个爱心包。活动期间,INTO YOU还从品牌视角拍摄了公益Vlog,记录投身公益的真实感受,把这种公益情绪传递给更多人,让更多人重视儿童性教育。

       成立至今,INTO YOU一直走在公益的道路上,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自2021年开始,INTO YOU便多次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款,用于支持开展女性HPV健康关爱公益活动,守护女性健康;2022年疫情期间,INTO YOU曾多次捐赠防疫物资和卫生用品,驰援当时在上海一线抗疫工作者和被困高校学生,诠释年轻品牌的社会责任感。

       2022年9月,INTO YOU通过“予她同行”捐赠10万元用于月经安心行动,为山区贫困的女孩子们送去卫生巾,为她们青涩的青春期送去一份温暖。此次又与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女童保护基金一起走进欠发达地区,呼吁关注儿童性教育,也体现了INTO YOU的公益初心。

       公益任重而道远,在未来的发展中,INTO YOU 也将继续与消费者相伴而行,致力于女性自我意识的提高,让 " 她力量 " 实现可持续延伸,从改变一个孩子改变一个家庭,再改变一个社区,继而改变一个城市。我们也期待,INTO YOU热心公益的星星之火,能燃起燎原之势,集结更多社会力量关注女性和儿童的健康成长,冲破束缚,活出精彩自我。

编辑:风中的自由;审编:苒苒

【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来源注明“中国公益慈善网”(域名zggycs.cn)的所有文章和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的文章和图片作品,系我方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15个工作日内告知我方。
4、联系方式: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 电话:QQ:307991540 电子邮件:307991540@qq.com